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机关慰问

新城区韩森寨街道咸宁路社区工作人员

发表日期:2021-12-25来源:综合办公室 科秦物业放大 缩小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心互助战疫情。在西安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升级之际,12月25日下午6时多,夜色降临西安大街小巷,在纷纷扬扬雪中,按照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赵卫的指示安排,中科院西安分院分党组成员 纪检组长 陕西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康贸易带领分省院机关科秦物业公司总经理刘秦等一行,携带精心烹制的、刚出锅的20份盒饭饭菜和两箱方便面、两箱牛奶来到新城区韩森寨街道咸宁路社区,代表分省院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以表示对他们辛勤工作的敬意、支持。

  另外,当日下午,科秦物业公司再次联系新城区核酸检测工作组到机关园区给机关值班及后勤、市场租赁户等人员进行了新一轮核酸检测,为尽快查清楚新冠病毒传播源、链条点源做社区所在单位的应有义务责任。

 

慰问社区工作人员

 

联系联系新城区核酸检测工作组到园区检测

 

进行新一轮核酸检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