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20-01-19来源: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1月17日上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在职职工参会。吕天明副所长主持会议。 

  由万一副所长(主持工作)首先做工作总结。他指出,2019年是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成立40周年,在陕西省科学院的领导下,研究所历经几代科技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在微生物研究领域取得丰硕的成绩,为行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在这一年里,研究所全体职工沿着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足迹,凝神聚气、努力奋斗、开拓发展,在科研方向凝聚、科研成果产出、体制机制改革方面成果显著。科研经费持续突破千万、企业横向经费成倍增长、微生物技术产品涌现、秦岭微生物资源平台特色化建设、柞水示范基地的辐射带动、研究所新版管理制度的出台、聚微成果展示与技术孵化平台的建设及70周年国庆的成功汇演成为本年度的工作亮点,为领导班子任期目标的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定以及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党委书记郑旭生做了党建工作总结。他谈到,2019年,所党委着眼庆祝建国70周年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紧贴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抓实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培育爱国、爱所以及奋斗精神,营造了风清气正、创新发展的良好科研环境。 

  吕天明宣布了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所领导为他们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李峻志副所长就春节假期前的安全工作做了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