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领导看望慰问在陕西的中科院院士

发表日期:2020-01-16来源:西安分院放大 缩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科院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孙传东带领西安分院院士工作与科学传播办公室吴民义等走访慰问了西安光机所、地球环境所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侯询、安芷生、周卫健研究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孙传东一行向院士们送上新春祝福,与院士们进行亲切交谈,简要汇报2019年西安分院在党建、主题教育、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动工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院地合作等方面的进展或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院士对西安分院未来发展的一些相关建议。 

  另外,吴民义等还走访慰问中科院院士 西北大学张宏福、赵国春教授,或通过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空军工程大学及771研究所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或院士学生秘书等将节日慰问信和纪念品转交给当前还在外地出差等的相关在陕中科院院士。 

    院士们感谢西安分院及代表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送来的慰问和祝福,并表示将结合自身的学科特点,面向陕西及国家重大需求,新的一年中在科技咨询、科技成果转化、科普等方面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促进陕西社会经济发展尽更大力量。

看望侯询院士

看望安芷生院士

看望周卫健院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