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开展中层干部选拔聘用培训

发表日期:2019-03-08来源:放大 缩小

  为做好中层干部选聘用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分省院系统人事部门管理人员工作水平,规范中层干部选拔聘用程序,西安分院邀请中科院人事局继续教与干部监督处处长张放于37日在分院机关进行了相关培训。 

  分院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及继续教育与干部监督工作负责同志,省院各单位人事工作主管领导、人事部门负责人,以及分省院机关人事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西安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玉珍主持。 

  西安分院院长赵卫到场做开幕讲话。赵卫首先对张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干部工作政策性强,程序要求严谨,希望与会人员珍惜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把握,为选准用好干部把好关。 

  张放作了题为《关于中层干部管理工作的一点儿思考》的报告,从干部选拔聘用政策、干部选拔程序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干部选拔聘用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和讨论,张放立足政策、结合实际给予指导。 

  培训会为期一天,报告内容丰富,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和交流互动对干部选拔聘用的要求有了更深入理解,此次培训将有助于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