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走访慰问在陕中科院院士

发表日期:2019-02-11来源:放大 缩小

  2019农历春节前夕,中科院西安分院院长赵卫代表中科院学部工作局,到西北大学走访慰问中科院院士张国伟、舒德干、张宏福教授,为三位院士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李保国陪同走访慰问 

  先后拜访及与各位院士 座谈中,赵卫了解询问了三位院士近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特别对三位院士在过去一年中的科学研究、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咨询和普及科学知识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和崇高敬意。与此同时,赵卫介绍了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的建设进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西北大学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对科技创新的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国伟、舒德干、张宏福院士都非常感谢中科院学部工作局、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给以自己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力争作出更大的创新贡献。西大书记王亚杰代表西北大学感谢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及赵卫院长西北大学各项事业发展的肯定和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中科院西安分院在大科学装置立项建设、学术交流、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交流,支持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建设,为陕西建设科技强省出更大贡献 

  另外,在春节前,西安分院院士联络工作人员受学部局委托也分别走访慰问了在陕其他中科院院士通过院士秘书转达了新年慰问信、慰问品。

看望张国伟院士

看望舒德干院士

看望张宏福院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