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举行分院领导任职宣布大会

发表日期:2019-01-02来源:放大 缩小

       20181229,中科院西安分院举行西安分院领导人员任职宣布大会,分省院系统各研究所领导代表,以及分省院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安分院院长赵卫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詹瑞同志任职西安分院副院长的通知。詹瑞同志作了任职发言,表示将尽快适应角色转变,从学习与提升、务实与担当、团结与谦虚、廉洁与自省等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担当有为,力求锐意进取,做到恪尽职守,不负大家期望。赵卫院长代表分院分党组对詹瑞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其发挥攻坚克难,勇担重任的精神,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西安分院改革发展和科学园建设做出贡献。 

  时值2018年至2019年的起承转合点,赵卫代表分院分党组衷心感谢分省院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的一年,大家共同努力,相互信任和支持、相互包容和理解,推动分省院党建、院地合作、西安科学园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赵卫希望分省院系统各单位继续团结拼搏,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新时期的办院方针和陕西省追赶超越目标,加大原创性科研成果产出,加大成果转移转化,省院继续实施以 “一所一品”计划,推动“一县一业”发展的同时,坚决完成紫阳县扶贫工作任务。 

  最后,赵卫希望大家在2019年继续克难攻坚,做出更好的成绩。

赵卫院长讲话

新任副院长詹瑞表态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