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潼区区长王浩一行考察省生物农业所

发表日期:2018-05-29来源:放大 缩小

   523日下午,西安市临潼区区长王浩,副区长王来利一行到位于临潼区的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参加“创业西安行—临潼在行动”的相关活动,临潼区政府办公室、科技局、人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王浩一行和省生物所一些科研人员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副区长王来利主持座谈会。

  王浩一行在生物农业所副书记徐升运及各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发酵中试研究平台和实验室。 

  座谈会上,徐升运首先介绍了研究所学科定位、科研团队设置、研究方向、重点课题布局等基本情况。研究所各研究室主任也就各团队研究领域紧密结合临潼区“三农”开展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浩听取介绍后,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肯定了研究所的工作和重要作用,对大家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二是介绍了临潼目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谈到临潼土质较好,发展农业有得天独厚的基础和条件,现代农业也在稳步推进,具备良好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能深入合作;三是对研究所科研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回答,指出要调动各方资源大力支持研究所提出的环骊山生态农业工作站建设,将种植、养殖、加工、科普及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形成以工补农,以城带乡的发展局面。 

  王浩区长最后强调并要求区政府各部门树立创新发展和服务意识,全力推动农业发展工作。 

  徐升运对王浩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此次调研将利于加强研究所与政府各部门的联系,促进研究所发展与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进一步结合。 

参观液体发酵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