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市委常委李婧走访慰问地球环境研究所

发表日期:2018-02-01综合办公室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131日上午,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市委常委、西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李婧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到地球环境所走访慰问;西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张静,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书记曹军骥、副所长孙有斌,所长助理蔡演军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李婧首先介绍了西安市未来建设的战略布局与城市发展规划,向地球环境所在地球环境研究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为西安市创新驱动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真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地球环境研究所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大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建设,和市委、市政府共同朝着将西安全面建成引领一带一路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这一目标迈进。最后李婧表示期待地球环境研究所与经开区及航空基地开展所地合作,共谋发展,并向曹军骥转交西安市委、市政府的新年贺信,祝全所干部职工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曹军骥对西安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地球环境研究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随后向李婧介绍了研究所重点研究领域及未来发展趋势,介绍了共建西安地球环境创新研究院相关情况,以及有关灰霾研究及空气污染治理相关研究进展,并表示地球环境所将充分发挥在地球环境研究领域的科技成果,为西安及陕西省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