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考核大会

发表日期:2018-01-12所长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1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考核大会,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研究生代表、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全体成员、授时部中层及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西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孙传东主持。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要求,西安分院组织对国家授时中心2017年度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组组长由孙传东担任,分院组织人事处、党群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担任考核组成员并全程参加了大会。

  会上,张首刚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做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一三五”科技规划、守时授时任务和“一三五”进展、科研项目承担经费情况和科研产出、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层领导人员选拔任用、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研究所综合管理七个方面对中心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从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纪监审工作、群团和创新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对中心党委纪委一年来工作进行了详细回顾,同时还对2017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意见及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细致梳理和分析。报告全面展示了2017年国家授时中心在科研、党建和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使参会职工对研究所现阶段发展现状和改革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的荣誉感和自信心,增强了研究所凝聚力,为迎接2018年的新挑战与新机遇做好准备。

  报告结束后,进行了职工代表质询环节。张首刚及班子成员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关于研究所战略规划、科研项目进展、招生招聘、医疗保障等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互动。

  最后,孙传东作了简要讲话。他认为,本次会议的氛围和谐、团结、民主、开放。他指出国家授时中心当前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国家授时中心全体职工要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抓住机遇,再创辉煌。

  根据议程,参会人员对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工作进了打分测评。

 

  孙传东讲话

 

  大会会场

 

  职工代表按照分院要求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考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