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领导看望新当选的在陕中科院院士

发表日期:2018-01-15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来,中科院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杨星科,副院长李保国在数九严寒中,顶风冒雪,带领中科院西安分院院士联络与科学传播办公室的同志等分别前往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中科院教育部水保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保所)看望2017年新当选的中国科学院院士——管晓宏、张宏福和邵明安,送去西安分院的祝贺和致敬。 

  在上述各个大学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西安分院领导向各位新当选的中科院院士通报了西安分院联系和服务在陕西中国科学院院士的工作职责及近年开展的工作情况,特别期望在陕的院士就陕西省社会发展中的有关重大科学问题能够提出相关调研咨询建议或报告与尽可能参与科学普及方面的工作,而西安分院将极力做好相应的服务与联系工作,凸显院士的科学智库作用和社会影响力。 

  三位新科院士对西安分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作为中国科学院大家庭的一员,今后将更加紧密联系,在西安分院的具体领导下和联系下,牢记院士的社会责任和致力做出更大更好的创新成果的同时,为地方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科院院士 西安交通大学教授管晓宏(右)向杨星科书记介绍学科发展历史 

 

  西北大学副校长王正斌(右) 张宏福院士(中) 杨星科书记亲切交谈 

 

  水保所所长刘国彬(右)、西安分院副院长李保国(右二)、邵明安院士(左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建华祝贺、座谈留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