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 “最美家乡随手拍”活动并获奖

发表日期:2019-03-21党委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3月18日,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开展的“祖国风味?最美家乡随手拍”活动公布优秀作品获奖名单。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职工王枫、李丹在随手拍图片及微视频征赛中分别获奖。

  自旗帜网1月22日开展随手拍活动以来,国家授时中心党委积极组织中心各党支部参与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及职工以图片、微视频的形式记录春节期间团圆喜庆的时刻,留心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景呈现出的新面貌新风采,通过观察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动人景象。

  活动期间授时中心7个党支部提交参赛作品共32件,其中照片28张,微视频4个,共有12件作品通过旗帜网初选。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机关综合党支部王枫的作品《小城风貌-昨与今》获图片组三等奖,《寻找2019年的年味儿》获微视频组一等奖。研究生党支部李丹的作品《最美家乡是西安》和《行万里路,寻国之美》分获微视频组二等奖。

  据悉,本次随手拍活动通过初选的图片及微视频共有376件,最终评选出图片获奖作品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微视频获奖作品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合计共76件作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