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九三学社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支社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8-05-08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52日,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支社换届大会在所学术报告厅召开。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李青莲副巡视员、组织部相关同志、所党委委员孙有斌副所长及党办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地环所支社委员卢雪峰主持, 

  第二届主委陈怡平同志代表支社就五年来在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向大会做了工作总结报告。九三陕西省委组织部同志宣读了换届报告的批复文件。大会按九三学社章程及基层组织设置和换届工作细则,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支社委员,并在随后支委会上进行了任务分工:强小科担任第三届九三地环所支社主委,任立勇、卢雪峰担任副主委,王乐、李明分别担任支社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支社主委强小科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上届支社的优秀传统,在社省委、研究所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广大社员不断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认识,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树立坚定的思想信念;同时,增强参政党意识,履行参政党职能,按照参政党的工作要求,明使命、干实事、上台阶,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激发各位社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调动每一位社员的能动性和创造性;勇于担当、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让支社工作再添新动力、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新篇章。 

  孙有斌副所长在会上代表研究所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九三地环所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省委对地环所支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支社在研究所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研究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支社的工作,希望全体社员继续发扬支社的优势,弘扬支社的优秀传统,发挥团队优势以及个人优势,积极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发挥集体智慧,取得新的突破。 

  李青莲副巡视员代表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向新的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九三地环所支社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支委带领支部成员进一步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探索组织制度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增强组织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党派和地方的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