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分省院机关二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0-04-03来源:放大 缩小

  3月30日,机关二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立主持。会议主要通报了2019年度支部考核情况,介绍了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的思路和主要内容,安排部署了支部换届工作。与会党员踊跃发言,为支部工作计划及支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孙传东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党员大会,并带头发言,他指出支部工作计划政治站位高、内容全面,建议在支部建设方面再提高,进一步发挥支部互帮互学,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的作用,建议将支部活动与分院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策划相关主题活动,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探索形成与二支部业务部门工作内容特点相结合的支部工作方法,并在计划中体现加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的相关内容。孟繁东建议支部工作与扶贫攻坚进一步结合,与沔浴河村委会组织开展党建活动,推动我院扶贫攻坚工作。张兴昌希望通过支部的平台,一方面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沟通把握需求,另一方面加强与研究所沟通了熟悉科技成果,促进项目对接和科技成果转化。其他党员也从支部活动组织、加强学习交流、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想法。 

  最后,支部书记陈立作会议总结,并强调支委将汇总和梳理党员意见建议,按照机关党委工作要点进一步凝炼重点工作,完善工作计划清单。希望大家继续为支部建设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创建“模范机关”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