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安光机所召开新一届党委、纪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发表日期:2019-07-25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放大 缩小

   7月25日下午,西安光机所召开新一届党委、纪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西安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杨青春,西安分院分党组办公室主任、党群工作处处长白桦,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玉珍出席会议。西安光机所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各研究单元负责人和各党(总)支部书记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玉珍主持。

    杨青春代表分院分党组宣读《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马彩文、吴艳同志任职的通知》文件:马彩文同志任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委书记;吴艳同志任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马彩文、吴艳分别作任职表态发言。他们感谢中科院党组和院领导的培养与信任,感谢西安分院分党组和全所广大党员、职工及离退休同志长久以来的支持。马彩文简要回顾了在研究所的任职经历,他表示,当前研究所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作为党委书记,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中科院各项决策部署,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进落实“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迈开新步伐。吴艳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党委副书记,将在党委书记领导下,守初心、践使命,以党建工作实效、高质量的管理和创新文化带动研究所创新发展;作为纪委书记,将与新一届纪委委员一起,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营造风清气正科研学术氛围,为研究所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杨青春代表上级党组织对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提出希望。希望全所党员、在职职工和离退休同志能够积极支持新一届党委、纪委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与行政领导班子一起,不负院党组的重托和广大党员、职工及离退休同志的期盼,建功立业新时代,带领全所职工开启研究所改革发展的新篇章。杨青春表示,西安分院将全力以赴、创造条件、一如既往支持研究所的发展。


杨青春讲话

马彩文发言

吴艳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