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分省院机关党委组织“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5-06来源:放大 缩小

  “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是新时期对党员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是建设优良党风的重要前提。4月29日,分省院机关党委组织“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责任。此次活动集中组织学习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中的《党章总论》和《共产党人》两部分。通过集中学习,每位党员对“坚强的党性,优良的党风,严明的党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夯实了加强机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与纪律建设,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模范院机关的思想基础。 

  下一步,机关党委除了继续组织学习党章及相关知识外,还将结合分省院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实施一所一品战略、助理打赢脱贫攻坚战”、“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教育在工作中落实,在实践中见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