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分省院机关党委一支部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你我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3-28来源:放大 缩小

  322日上午,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机关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前往西安植物园新区,与西安植物园科研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生态文明建设,你我贡献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四个一”的重要论述,以及新华社文章“全球变绿的中国贡献——代表委员眼中的中国生态文明建设”。 

  通过学习,参加活动的同志进一步提高了对“四个一”及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认识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 

  会上,西安植物园党委书记杜勇军介绍了西安植物园目前的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的计划。两个支部的党员也围绕西安植物园未来建设、科研进展、人才培养,以及支部党建积极发言,相互交流。西安植物园科研支部党员表示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打造新植物园品牌,建设美丽西安,开展秦岭生态修复等多做贡献;一支部党员表示要加强宗旨意识,多了解基层难题和需求,立足管理就是服务,努力提升自身业务素质水平,为研究所提供及时必要的指导、帮助和服务。如何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并发挥优势,在这一时凸显出来。 

  时代春光好,植树正当时。支部学习交流会后,热情地投入了植树活动活动中,大家扶根理枝,挥锹培土,每位党员不仅种下树苗,种下希望,种下承诺——“生态文明建设,你我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