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专题党支部书记会议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发表日期:2019-03-15党委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3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召开专题党支部书记会议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窦忠,授时部党委委员、中心17个党支部的书记及委员47人参加会议。

  首先,窦忠结合院党组巡视组提出的研究所党建工作特别是支部工作层面存在的问题,对各党支部“找差距,补短板”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学习了院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他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深刻思考工作不足,结合2019年院党建工作要点以及研究所发展实际,认真梳理工作着力点,力争通过查漏补缺,使党支部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实实在在的进步和效果。他强调,与会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作为研究所党建工作的骨干力量,要切实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落实到支部日常工作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按照院党建工作要求,以“抓作风、聚精神、促发展”为工作主线,围绕科研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为满足国家战略需求做出贡献。

  随后,各党支部对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和主题党日策划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结合2016至2018年党支部工作手册检查情况,对工作手册记录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提升研究所和授时部党建工作现场交流了看法和建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