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在中科院“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和书画比赛中获奖

发表日期:2019-01-07党委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2018年12月29日,中国科学院妇工委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活动公布获奖结果。国家授时中心职工刘莎、李丹、文海英在主题书画和征文比赛中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国家授时中心本次共推荐4篇征文及书画作品。其中,有临潼本部的《新时代焕发巾帼新力量》和《因为我是党员》两篇诗歌,它们或以独立、自省,自尊自强诠释出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魅力,或以拳拳之心,眷眷之情,抒发出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精业笃行、厚德载物的自身修养。也有授时部摘抄自《简爱》和《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的硬笔书法,作品以刚劲硬朗的字迹,将文学名著中的经典片段跃然纸上。

  据悉,本次读书主题活动共有107件作品参与评选,是院妇工委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的举措之一,旨在通过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涵养家国情怀,助力建设“书香科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