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开展“严冬送温暖、捐衣献爱心”活动

发表日期:2018-01-11离退办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1月9日-10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开展“严冬送温暖、捐衣献爱心”活动,两天内为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色达县困难群众捐赠1023件共计440公斤御寒冬衣。
  中心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在1月6日得知色达县困难群众需要捐助的消息后,第一时间与该县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明确了被捐助人员范围和捐助类型。随后在各办公楼张贴捐衣倡议,中心党务工作群、各党支部微信群也广泛转发倡议,号召大家利用周末时间准备衣物,为色达县困难群众送去来自国家授时中心的温暖。
  9日上午,临潼本部广大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老同志纷纷来到设在职工活动室的捐助点,把清洗干净、叠放整齐的冬衣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大家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困难地区群众做一些事情,是一个既能送温暖,又传递正能量的好事情,希望所捐献衣物能够尽到送到色达县,温暖当地困难群众。
  据悉,11日上午国家授时中心捐助的冬衣已经寄往色达县,并将很快送到当地困难群众手中。
捐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