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完成党委纪委换届工作

发表日期:2017-12-23授时部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12月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进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107名正式党员参加,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出席。会议由上届授时部党委委员张小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党委书记张晓际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授时部五年来党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提出了建议。授时部纪委书记吕永法代表上届纪委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优化授时创新环境》的工作报告,就上届纪委工作做了总结。  

  随后,授时中心党办主任曹玉玻宣读了授时中心党委关于授时部新一届党委、纪委候选人的批复文件。授时部上届党委委员王黎介绍了授时部新一届党委纪委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照监票、记票的流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王军寿、王黎、吕永法、张小明、段建文等五名同志为授时部新一届党委委员,王黎、吕永法、谢亮三位同志为授时部新一届纪委委员。  

  会上,窦忠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新一届授时部党委纪委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委纪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要求授时部新一届党委纪委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实效,牢记党的建设的六个方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为授时中心特别是授时部的创新发展再做贡献。 

 

   换届大会现场 

   换届大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