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创新文化

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女职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表日期:2018-03-09党委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为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组织60余名女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赴西安大明宫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并开展踏春游园活动。

    女职工们在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中,全面了解了五年来中国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的重大效果;在工业、科技、交通、生态文明建设、国家安全体制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在脱贫攻坚、医疗救治、文化教育、养老保障等人民复兴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在一带一路、互利共赢方面展现的大国风范。观影过程中大家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不时用手机拍摄影片画面,将一个个典型生动的中国故事,一股股振奋人心的强国力量通过微信朋友圈展示给亲朋好友,以此为祖国富强点赞,为民族振兴打CALL。

    观影结束后,在和煦的春风中,在温暖的阳光里,女职工们还共同游览了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在恢弘的仿唐建筑中,感受古城西安悠久的历史和“万国来朝”的盛唐气魄。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通过观影和游览活动,激发广大女职工继续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对她们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