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创新文化

国家授时中心举办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发表日期:2017-10-31离退办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10月27日上午,在传统敬老爱老的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在授时中心南院离退休职工活动室为20余名80岁以上老人举办集体祝寿活动,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出席并致辞。

活动在背景音乐《祝寿歌》中开始,由离退办负责人季丹主持。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离退办现场为他们精心准备了蛋糕和水果,在气球和鲜花的点缀下,氛围愈显温馨祥和。窦忠在致辞中,首先祝老寿星们生日快乐,感谢他们为授时中心建立和发展所做过的贡献。他表示,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为我国未来发展绘制了一幅宏伟蓝图,大家的生活水平会越来越高,各项待遇会越来越好。授时中心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势头良好,希望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天伦永享、春秋不老,继续关心关注授时中心,见证授时中心的发展。随后他为大家切分蛋糕,祝福大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活动期间,老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家纷纷畅所欲言,表达他们与授时中心风雨同舟几十载的感触,感谢授时中心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并纷纷表示,授时中心的发展牵动着他们每个人的心,他们也将继续为授时中心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活动结束后,窦忠到离休干部朱文昌家中看望慰问,并送上蛋糕和寿星纪念品。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