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创新文化

国家授时中心工会举办瑜伽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7-09-04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为增强职工体质,活跃业余文化生活,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瑜伽培训班,邀请专业瑜伽老师授课。培训班于831日正式开课,中心有50余名女职工报名参加。 

  课堂上,老师介绍了瑜伽的基础理论和练习瑜伽的基本要领,讲解和示范了瑜伽动作。女职工们认真学习领会,按照教习的呼吸、调息、冥想等科学系统的训练方法进行瑜伽训练。老师及时纠正不规范的动作,避免练习过程中受伤,并根据学员们的身体情况适时调整体式套路。根据老师的指引完成训练后,大家感觉到身体和心理都得到了舒缓和放松,并表示将认真学好随后的课程并坚持练习,以达到改善因长期伏案办公而造成的颈、肩、腰椎等方面出现的问题,纠正不佳的身体姿态。 

  本期瑜伽培训将持续半年,每周两次,以期帮助女职工塑造更加健康的体魄和优美的姿态,并缓解她们科研工作的压力。 

培训现场

附件: